close

白河鴨頭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及中山路交叉口(白河市場)

電話:06-685-4960

DSC_0493.jpg  

  網路上說老闆將近四點就會出來擺攤

抵達時才3點多的事 就被長條狀的人潮給嚇到了

攤子都還沒擺出來就有人先來排 何方神聖怎麼會這麼大牌

DSC_0486.jpg    

非常不愛排隊的我 但都已經殺到這兒來了 哪有不吃的道理

我就硬生生的等了快1個小時 (瞬間覺得自己好偉大)

 在攤車從左邊路口緩緩出現的時候 現場已引起了一陣騷動

排在前面的人大喊著:「來啊..來啊。」 終於啊…….

DSC_0495.jpg  

 攤車旁擺了一個油鍋 由老闆的助手負責將食物回鍋油炸 讓口感上更顯得酥脆

DSC_0497.jpg  

 這裡遊戲規則是 ……. 

當上一位的菜色已經點完後,請耐心等候老闆叫下一位"就可以開口點菜了

這裡並沒有價目表 我是參考前幾位饕客的點法 加以活用

DSC_0494.jpg  

 我前面的大叔大嬸 動不動就是幾仟元的在買 好像買一送一大方送一樣

 看起來雖然讓人口水都快流不停 現在的香味也一直散發出來

但我總要做做賢妻的樣子 免得CT說:「嘆ㄋㄟ攏某告李呷。」

所以大約買了鴨頭100元、鴨腸50元、鴨脖子100元、米血50

其實不便宜喔 份量都不多 我拿到手時 被沒什麼重量的提袋給小小失望了一下

  這不像是鄉下親民的價格啊 …

DSC_0496.jpg  

 一般東山鴨頭因為放麥芽糖的關係 所以都會甜甜的

但有些做起來就是會太甜 吃起來反而覺得怪怪的

白河這裡的調味甜度只有一點點 炸的香氣讓人很想當場食指大動  

一般來說 炸物在冷掉後 會因為油膩而讓人不敢多吃

但白河鴨頭卻是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有小小油 但有夠香的

沒多久的時間 就被我們倆個在高速公路上嗑光了

DSC_0498.jpg  

 

這裡  是會讓我想要回鍋排隊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