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JPG

喔 ... 一早起床  就能配著陽光及海灘吃早餐  實在是一件太幸福的事情啦

雖然這裡的早餐真的不 怎摸樣  但是   氣氛贏過一切啦   

08.JPG

今天的天氣好好   一早看到這樣的景色都莫名的跟著開心起來 

趕緊和CT找了個躺椅就定位   準備來去奔向陽光 沙灘 比基尼了啦  

09.JPG

這裡的沙也很細喔   跟長灘島的比起來其實是差不多的 就像踩在綿綿的麵粉  地瓜粉   太白粉

10.JPG

躺在躺椅上  隨意拿著相機向左側方拍了一下   就覺得心曠神怡  精神一整個都來了呀  

11.JPG

   17.JPG

吃完早餐的我倆  也許是早餐吃很飽的關係  也許是太早起床的關係

躺在躺椅上   就蘇胡的不想起來  就這樣一直讓太陽曬乾算了

 33.JPG

36.JPG

蕭薄貝   妳怎麼那...摸可愛呀 跟我家那個櫥窗裡的芭比娃娃好像呀 真想掐二把  

37.JPG

來沙美島這裡渡假的人   有人選擇玩沙   有人選擇玩海浪   有人選擇玩累屎人的划船遊戲

話說 今天的浪好大啊 這倆個人會累死在沙灘上吧

  DAY4-06  

這個老爺爺是在我們躺椅旁的鄰居 他跑去海邊玩水  順便請他朋友拿著相機幫他拍幾張帥照

在他那兒擺破斯時 我順便拿起小黑也來幫他拍幾張 想不到這老頭看到了

把身體往左移了28度 眼神增加了一些電力 就站在那裡讓我拍個夠了 狂笑  

42.JPG

來沙美島渡假的幾乎都是歐美人士   一眼望去還找不到半個東北及東南亞的人

有好多都是家族一票人   感覺好溫馨喔

   46.JPG

姐妹們 很不巧的 沙美島這裡讓我唯一遇到的帥勾勾就是在FIRE SHOW 那裡看到的

當時那位金髮帥哥就坐在我左邊 可惜的是那位帥哥的左手邊也坐了一位狠漂亮的金髮美女

沙灘上   眼望企不是乳臭未乾的小毛頭   不然就是年過半百的老爺爺

帥哥都去哪裡了呢 ?  我要看帥哥呀呀呀  哎唷喂

47.JPG

沒帥哥 那給大家看比基尼女郎好了

這些比基尼女郎照片都是由CT所提供的 

這位色狼也忙著用長遠鏡頭掃射比基尼女郎 

((長遠鏡的鏡頭是望遠鏡一樣好用啊))    

可惜的是 沒有拍到正面照 誰叫CT那人就是膽小 怕被別人發現他是個偷窺狂

  97.JPG

哈哈  我後面那三位小帥哥感情超好的 三個人趴在一個浮板上

然後就東飄飄 西飄飄的在追浪 ... ... 金觸咪溜  

   107.JPG

我:「我不是叫你幫我拍幾張寫真集照嗎 ? 為什麼相機裡都是別人的照片?  我的呢 ? 我的呢 ?」

112_勾拳一記.gif  

         119.JPG

有沒有看到    享受的最高境界就是要學學這位人士 看人家多摸享受

就拿著一條浴巾 然後舖在礁石上 就這樣趴著享受日光浴   

120.JPG

這裡有提供戶外的按摩SPA服務 價格會比曼谷及芭達雅貴了一些些

但想要來享受一下戶外SPA的感覺 我倆也興沖沖的來當當貴婦大爺

可惜的是 氣氛美   享受差 因為在沙灘旁 能想像得到的是

一定會有一些沙子和蚊子之類的不確定因素來攪局

可是 還是可以來玩看看嘛 新鮮就是無敵呀

==========================================

意外按摩小插曲

在按摩的時候 大概是青春的肉體實在是太吸引蚊子軍團

一直感覺有蚊子在身體周圍準備下好離手  

突然有一隻蚊子停在左臉頰上 但我沒什麼感覺

這時 按摩的大嬸  冷不防的從我臉頰上給他用力的叭下去

我瞬間眼睛睜大醒來想說花生什麼事 ?  

按摩大嬸就把手掌攤在我臉上給阿花看蚊子的屍體

喔 ... ... 原來是在幫我打蚊子呀  

再過10分鐘 我阿花的嘴巴又突然被狠狠的叭了一下

突然間 我笑了 按摩大嬸也跟著大笑     

這大概是我長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被叭還笑得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