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沒什麼事  待在芭達雅這樣不夜城的地方  當然要出來混一下才好玩呀  26得意  

379

坐了雙排車在Royal Garden Plaza下了車   這家百貨已經歷史悠久  但免俗不了還是要來給他開開眼界

這也是傳說中的墜機百貨  設計就如同各位看到的一樣    簡單明瞭  

   383

來泰國逛百貨突然發現   無論哪家百貨都在折扣溜   而且下的折扣都好漂亮

印象中泰國百貨好像是全年無休一直在打折  

但還是有分折扣下殺的程度殺很大  

384

Royal Garden Plaza 非常有名的鬼屋  有沒有看到   這樣的鬼屋才吸引人呀  

連同售票人員都這是敬業的上妝   不難想像裡頭陰森的程度有多嚇人了

但我當然沒進去呀全世界最怕的就是痛跟鬼  叫我進去  免談    

但站在鬼屋前  會不時聽到鬼屋裡頭傳來大量的尖叫聲  裡頭應該是很有看頭的吧

385

387

百貨角落旁的裝飾   好帥氣啊  大黃峰

  Royal Garden Plaza 這裡頭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像是雜貨百貨   賣的東西沒有太多知名的品牌

來這裡吃吃東西  吹吹冷氣  吹冷氣   被鬼嚇嚇還不賴

93.JPG

94.JPG

芭達雅非常好用的雙排車  只要看車上有人的情況下   方向搞懂的情況之下  這實在是太方便了

只要10銖就可以任你坐到爽為止  當然不是可以坐到環遊芭達雅啦

是分海灘一路跟二路   只要從海灘一路尾巴搭車或中段搭車  想要在海灘一路任何地方下車都行

但如果坐車超過海灘一路的範圍  就會被另外加價囉   請切記切記       

   392

393

394

跟CT走路經過時覺得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就叫了一串想說來吃看看

在等待的同時  旁邊也有對大陸情侶在這兒等 

等了一會兒  女生跟老闆娘比了一下海鮮  然後  伸出食指比出"1"的手勢

老闆娘看了看她   跟她說: 『 Ma'am .. it's you。』 ((拿了正在烤的海鮮串在她面前晃呀晃))

後來男生問女生說   那老闆娘剛才在說什麼啊 ?

女生回答  我也不懂   她講的英文好難懂   我瞬間抬起頭看看他們倆個 ... 流汗  

心想  應該是這女生之前已經點過了  但她以為老闆娘不知道   所以又再點了一次菜吧

女生又跟男生說:『來到泰國英文都忘光光了  本來還想來這練練英文的』  ((小姐 .. 妳真的有在練嗎?))

後來老闆娘又抬起頭問了男生   :『Man ... spicy ok?』 這時女生突然消失不見砲去果汁攤買飲料

男生一臉驚慌失措的看著老闆娘   一直重覆說  :『什麼 ?  什麼?  什麼? 』

我站在旁邊忍不住了  跟那男孩說  老闆娘在問你要不要加辣 ?

男孩直點頭跟我說:『要 要 要   ..  麻煩妳幫我跟老闆娘說一聲 』

後來林老木我很 壞  .. 就跟老闆娘說:『YES .. He want it more spicy 』 

ㄎㄎㄎ  哈哈哈  辣死你們倆個  

396

這味道真的又酸又辣  好開胃啊   但尾部好像有點沒有烤熟的樣子  呈現透明狀

我的才加一點辣就辣得需要狂喝水了  泰國的辣勁真的好強大啊 

我光想到那對情侶的"more spicy"就想笑     035_嘲笑.gif  

   後續小插曲 

CT今晚只吃了這個  後來晚上回去就鬧身體不蘇胡了  上吐下瀉的   應該是食物中毒了

整整不蘇胡了一天一夜   後來只能靠著身體自我保護機能讓他慢慢恢復健康

398

位於芭達雅的Hilton Hotel 有附屬新開的百貨公司Central Festival 

這裡好好逛呀  有一堆知名品牌不說   下的折扣數字實在是太漂亮了  

阿花在這裡買內衣就花了5,000元   買了整整12套  阿樹在這也買了衣服鞋子  花了近萬元

404  

突然想起曾看過女人我最大節目裡  KEVIN老師有介紹過這雙鞋子  當時在節目上覺得好漂亮喔 

真的非常有設計感   本以為這雙價格一定會非常貴   但意想不到的便宜  

可惜的是   實在是不好穿  這是屬於中看不中用的美鞋   看來跟我無緣了

 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其實既無重點  又沒內容 

因為呀    我倆整晚都泡在百貨公司裡血拚了   挑東西  買東西  忙著刷卡   一轉眼  百貨都要關門了

至於買了什麼東西   第八天的旅遊日記裡會有介紹喔

=====================================

Royal Garden Plaza   10:00 ~ 22:00

Central Festival  10:00 ~ 22:00

這二個百貨在海灘一路或二路都可以到   交通上實在是方便的不得了

對紅燈區及PUB沒興趣的人   可以往這二個百貨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