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苗栗燈會及彰化燈會都來不及去跟台灣人同袍們一起人擠人  

這次新竹燈會聽說佔地之廣    應該可以疏散一些人群    我跟CT拚了老命騎著摩托車  

出發企 icon52.gif  

27.jpg

33.jpg

34.jpg

真的不建議開車來這裡塞呀   高鐵新竹站一下車就到了    坐高鐵最方便啦  

1.jpg

2.jpg

今年燈會最特北的是請來日本的天團  .. .. ..  睡龍    請來賓掌聲鼓勵    

3.jpg

4.jpg

大家都好開心喔   果然   笑聲真的會感染喔    看見妳們笑  我也跟著笑  ((是花痴嗎?))

5.jpg

6.jpg

這次我跟CT的卡位功力實在是太讚了     好巧不巧就卡在睡龍會轉來轉去的位置上

所以剛好可以非常近距離目測到睡龍俯身往我這裡看喔   大家都一起"哇鳴" 驚嘆聲  

7.jpg

啊 睡龍他老婆啦   所以跟在睡龍後面  ((這句話是我前面那對小情侶對話中的其中一段內容))

8.jpg

10.jpg

媽呀   今天因為睡龍會出現   所以人潮非常之多   老中青三代都出現在這了 

15.jpg

看完睡龍後就開始四處走走逛逛   這次是第二次來燈會了  

特地準備了相機拍睡龍  結果睡龍拍完   其它也就懶得拍了  哈哈.. 各位別見怪

剛好遇到了小阿妹  真的長得很像    小阿妹的身型明顥的瘦很多

話說  我的阿密特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 

17.jpg

18.jpg

20.jpg

很多人攻擊這次蛇年的燈會照型    大家都說像一條鰻  

的確   這就是一條會發光的鰻  怎麼樣 ? ?(大誤)  

22.jpg

23.jpg

CT最近拍照愈來愈偷懶了   都拿著相機在發呆  

也許blog是我在經營的  CT也不太懂得要拍什麼照片寫故事 

所以都會有頭沒尾的    像這次   其實有很多重點沒拍到   但 .. 算了 ..

想要看更精彩的燈會介紹請移駕至別處   我現在要來去切腹自殺   實在是太愧對觀眾了 icon31.gif  

  29.jpg

30.jpg

31.jpg

長得非常怪異的喬巴   但我欣賞那花花的小褲褲   15色  

35.jpg

乾杯很愛賺鐖喔   連燈會也不放過  擺個小攤位現場賣起燒肉來了   

  40.jpg

煙火  煙火   不怎摸精彩的煙火    今晚的天氣很好  所以看得很清楚  

沒什麼特別之處   果然是跨年煙火是不能比的呀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7.jpg

48.jpg

由 "宰"雞店 所贊助的水舞燈光秀   其實很滿值得一看的   

大家可要仔細挑選位置喔   可千萬別淋得一身濕呀  

  52.jpg

53.jpg  

我知道這次的燈會介紹的非常弱   晚點我會把CT拖出來鞭屍 

然後再現場轉播鞭屍的實況給大家看   攝影師一直顧吃不拍照  到底在幹嘛 ?  

新聞說會走到腿酸是真的喔  除非自己本身每天有在練跑30公里的運動玩家

不然    千萬別折磨自己穿皮鞋或高跟鞋來   包準你累得屁滾尿流失了魂啊  

一天想逛完  走馬看花可以   仔細觀賞很難  何況   白天的燈會有什麼好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