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民雄肉包】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171號
 電話:05-2267-232、05-2262320
 傳真:05-2062613
 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有搭配黑貓宅急便貨運服務,訂購民眾請洽 05-2262320
 
3.jpg    
  買個肉包也要排上10分鐘以上   也許是過年關係  大家返鄉都要來買一下 "在地精品"
 
1.jpg  
  據說鼎鼎有名的民雄肉包   CT一臉驚訝看著沒吃過的我 
怎樣   就是沒吃過啊   。。 出生在嘉義的CT不曉得在得意著什麼勁 
這裡賣的東西很多元化   不是單純的肉包店而己 
其實   我有個小小堅持迷思 ... 出名的東西應該專注於做出名的東西就好
 只要店家賣的東西一複雜  我就會在心裡懷疑起美味程度了   
4.jpg  
 
 想不到這裡還有賣醬油 旁邊櫃裡還有賣些醬瓜類的  看起來還滿哦伊西的    
2.jpg  
 
我點的是民雄蛋黃肉包  一顆22元   價位上算平等  不貴也沒佛心來著就是了 
大小比我想像的小了一些  麵團捏起來也較結實  要開始來看看肉包的內在了   
6.jpg  
  咦 ... 原來蛋黃是放在肉包屁股後面的呀  這做法還真特北    
7.jpg  
  這裡的內餡跟我在台北吃的不太一樣的作法 
大部份所吃到的內餡都是一大沱  一咬下都會噴汁 
而民雄肉包這裡是內餡是散開的   換句話說可說是粒粒分明吧  
所以   要有肉汁噴出  會比較困難了點   
最重要的美味程度嘛 ..............................
 
包皮 ...啊不是 ...是包子的外皮的嚼勁有點類似饅頭  一般肉包的口感會較為膨鬆  
而豬肉末搭配著竹筍丁 帶點胡椒的調味 
讓我覺得比較特北的  大概就是放在屁股後面小菊花~~鴨蛋黃吧    
8.jpg  
 
 ├ 呷奔這種事是很主觀的   入我口不等於入你口   請讀者自行前往評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縣 民雄 民雄肉包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