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高cp值不推不行   純面膜 純面膜 純面膜

MGyWcnH.jpg

IMG_1126.JPG

IMG_1128.JPG

台灣查某狼瘋面膜,一年就可敷4座101,

年賣9300萬片,每人平均三天敷一片,沒聽李晨說嗎?

范冰冰在家裡都是無時無刻在敷面膜的

所以面膜對於女人來說,已經變成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保命品之一了

IMG_1124.JPG

俗話說,皮膚顧的好,出門免煩惱~~~在大家一窩瘋的三不五時一敷

我卻只能默默的擦起保養品,因為.. .. .. 我的臉是過敏麻花臉吶

台灣賣翻的什麼日記的,我沒辦法,一敷上去瞬間變川燙後的雞皮

高單價一片就要價3.4佰元的,可以敷,但我的口袋深度不允許我去補貨

偶爾跟姐妹們出國遊玩,看著她們的行李箱只帶著幾片面膜就解決了保養問題

而我只能苦哈哈的拿出分裝後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 ..

我很想唱首心事誰人知~但是,天無絕人之路呀

就在那一天,屬於我的保命品出現了 (旋轉、跳耀、我閉著眼)
 那一天,我的勸敗友拿了一包面膜給我,叫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用看看 

但我實在是很不想,也不願意~~~~~~

天殺的誰知道我的臉即將又要發生什麼事了

嘴巴是這麼硬的拒絕

心裡卻默默有個聲音告訴我:就打開來試看看吧

拗不過心中小惡魔,想說臉再爛也不差這一次了

不用則已,一用驚人,用完後還特地上網仔細研究了內容物

哈哈哈,丫母,哇出運拉 icon4.gif

一片小小的面膜能為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請待我慢慢說來

能夠抗皺、保濕、美白兼緊緻

這麼一敷多功能的面膜是要去哪裡找

5jmoSmw.jpg


抗皺:寡肽24→深入滲透肌膚底層,保養就是要從基礎做起

緊緻:PET 超彈面膜布→有如彈簧般的超彈力,完全包覆肌膚

調理:小黃瓜萃取液→淨化肌膚,調理皮脂分泌

補水:雙甘油;雙丙甘醇→有效鎖住角質層間隙水份,持續加強補水

保濕:玻尿酸;醣基海藻糖→補捉水份,快速形成隱形保水膜 

美白:洋甘菊萃取液→淨白肌膚,改善暗沉

((二張圖片擷取官網揪易購)) http://www.joygo.com.tw/ 

GfSMIZ4.jpg

看到這麼多,對於需要夏日美白、持續抗皺、冬季保濕、平日調理肌膚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這一片,讓我快樂似神仙 

敷前→完全素顏 (先說明自己的膚質)

01.jpg

本人屬於臉大吃四方、暗沉無光澤、老了有斑斑、過敏麻花型

冬天更慘,時不時還會脫皮

有時嚴重到需要去看皮膚科拿外用類固醇的藥才能解決

大家也知道用這類劑的藥只會讓自己的皮膚更加敏感

這是萬不得已才會做的事情吶

 打開包裝袋,有沒有看到這滿出來的精華液,真的很值回票價

IMG_1165.JPG

IMG_1166.JPG

 

而且敷起來很舒服也很保濕

炎熱夏季時也可以放在冰箱冷藏,這樣冰冰涼涼的更舒服

 第一次敷時還在擔心會不會有刺痛感.. .. ..結果完全不會啊

所感受的是充足的濕潤感,敷完以後完全不黏膩

IMG_1175.JPG

當下即反應到皮膚上,真正的保濕與緩解

我想是面膜布跟其它不同的關係

港覺像有一雙無形的手一直拉著我的臉

而且就算是敷著面膜做家事也完全沒問題呀

完全不用擔心會掉下來,面膜布本身質感也夠厚

最近空氣那摸髒,隔絕一下外面的髒空氣也好

你看看,你看看,連脖子都顧的完美無缺

IMG_1172.JPG

脖子可是查某狼的第二臉蛋呀

脖子很容易都輕忽,但真的很重要

我會在最後五分鐘時,拿出我另一項秘密法寶日立N4000美容儀

IMG_1178.JPG

利用熱能及冰肌效果來為最後的流程加強鎖水緊實的效果

 敷完後→ → → → →

IMG_1185.JPG

醬醬 .. .. ..有沒有差,有沒有看出敷完後的差異性了

 敷完整個光澤都出現了呀,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效果,照片再醜也不修

自戀的撫摸自己的臉非常有感的感受到保濕效果

簡直跟我去外面花了近2000元作臉的效果簡直一模模一樣樣

我想無論是在睡前或早上起床出門時都可以當成平日保養或出門急救用

以下敷完照片只單純上個粉底液+粉底而己

IMG_1189.JPG

 敷完後直接上妝就像是剛做完臉一樣,一整個容光煥發

底妝超級浮貼的,就像用了安瓶一樣水嫩水嫩

IMG_1191.JPG

IMG_1196.JPG

想要跟全省新秘推薦,請妳的新娘在睡覺前一定要來必敷這片面膜

保證新娘明天上妝後持妝一整天,像韓星一樣閃亮動人

 秉持著只分享好物的精神,別問我為什麼這摸雞婆?

有沒有見過有一種人是很愛搞死自己

覺得要做就非得做到底的精神

所以,這篇文也是我用了近一個月後才分享出來的

保養後想要見真章,請記住,一定要持續使用才行,

所以我一用再用,一用再用

別忘了,面膜一般建議使用時間約15分鐘,

我都會在臉部敷完之後

再把包裝裡的精華液再倒在使用完後的面膜上,

然後 .. .. .. 拿來保養Body

 把剩餘面膜的精華液再拿來保養身體大面積的肌膚

IMG_1176.JPG

身體鎖水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優 

真心推薦這款cp值超級高的面膜,過年連假即將到來準備好面膜

我就可以開開心心出門遊玩去啦

 小小聲說!!當初是衝著勸敗捧油推薦就跟著一起敗了下企

就這麼剛好的跟到了優惠再優惠的價格..也就是滿二件就立即打四折

所以 cp值超級高! cp值超級高! cp值超級高!

但後來想要再去買的時候,這超優質活動竟然結束了呀... ... ...

後來還不死心的打電話問廠商討優惠價格

結果 .. .. .. 過年前一波竟然來個天殺的價格

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 買一送一 ~~~這我有沒有聽錯

廠商說因為這款賣很好

有許多人一直打電話去詢問是否還有活動

非常有良心的廠商願意在過年前再釋出一波

讓各位愛美的奶奶外婆媽媽阿姨姐妹們~~~

過年敷個面膜好出門啦 

純面膜買一送一 http://goo.gl/1VcQa2

擷取1.JPG

這樣的優惠不需小小聲說,因為無限量供應

所以可以無私心的分享出來讓大家一起水噹噹過好年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手刀衝去買了呀

arrow
arrow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