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日本大阪   好像沒來心齋橋這裡就算沒來到大阪一樣

接近中午時段到道頓堀 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這些人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嗎 ? 現在什麼時間  怎麼還有會一堆人在這裡撒錢呢 ?  

DSC_0156

 

傳說中  道頓堀這兒鼎鼎大名要排隊排到深處不怨由的章魚燒

可是CT不給買  因為他說他上次有買來吃   非常不合他的口味

所以  我們選擇走過路過  當個冷靜的觀光客  看看就好 

 DSC_0152 

DSC_0153

金龍拉麵   光看這個招牌就覺得來頭不小

滿滿的人潮也好像間接證明了這家拉麵的美味 

但是 我們沒進去吃  因為林涼我不愛吃拉麵啦  哈哈哈 

DSC_0154 

赤鬼拉麵火紅程度跟紅龍沒兩樣   是不是招牌用紅色的  生意都會很好哇 ?

DSC_0155 

突然發現 道頓堀這裡的店家 招牌做的一家比一家還要大

是要展現出輸人不輸陣的氣魄嗎?  

 這家元祿壽司手拿握壽司就有吸引到我了  讓我忍不住拉CT往裡面走 ...

DSC_0157   

   DSC_0140

DSC_0141 

進來用餐已經是下午2點多的時間了  顯然已過了用餐時段  所以沒什麼人

DSC_0143 

之前在長崎吃迴轉壽司時就發現日本在地人幾乎不拿轉轉盤上的東西

幾乎都是要吃什麼就跟師父說

這次我們也決定這麼做 拿著菜單就選看起來好吃的壽司  亂點了一堆 

DSC_0145 

DSC_0147

當我跟師傅點菜時  我只指了圖案  跟師父講所要的數量

他感覺到我不是日本人  但還是職業病的把我點的菜單一一的重覆唸一遍

真的是一點都偷懶不得呀 

DSC_0148

DSC_0149

很抱歉沒有把所點的菜色拍下來  因為實在是餓壞了

一上菜就雙手一夾   整顆握壽司就丟進去嘴巴裡面

這裡迴轉壽司跟台灣的壽司有何不同 ? 光服務就贏了一大截不說

很特北的一點  在這裡  你跟師傅點完菜後  是由師傅的手親自捏醋飯再沾哇沙米最後舖上食材

而不是用那種冷冰冰的機器去壓出用模型做出來的醋飯

吃起來  那醋飯入口後所散開在嘴巴的速度就是不一樣

而醋飯入口的溫度也保持的剛剛好  吃起來才會有閉眼睛享受的感覺

依這樣一盤130円的價格來說  算是值回票價了 

DSC_0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