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夢時代店】 聚 ~~ 北海道昆布火鍋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店址: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樓

專線:(07)823-0138

http://www.giguo.com.tw/

==========================

聚 ~ 北海道昆布火鍋

同樣屬於王品集團旗下之一的聚  走的是中等價位路線 強調屬於養生簡單風格    

 201.jpg

  點餐菜色 :雪花牛肉拼盤鍋  NT349元+1成服務費

鍋底:北海道昆布湯、雪花牛肉拼盤、 時蔬拼盤、梅子醋、手打蝦仁漿、芝香白飯、桂圓黑木耳釀(熱)

  點餐菜色 :北海道嚴選套餐  NT540元+1成服務費

鍋底:昆布麻辣湯、雪季節海鮮拼盤、百匯時蔬拼盤、綜合季節創意拼盤、梅子醋、昆布烏龍麵、北海道奶酪、季節鮮果

======================================= 

鍋底很好喝的昆布麻辣湯及北海道昆布湯   

麻辣鍋部份雖然沒有很香的麻辣味  但卻能讓人容易入喉   

209.jpg

已經幫客倌調好的水鍋沾醬   口味上算是清淡提味用   

202.jpg

姐姐我另外請服務生送上的生辣椒  我可是沒吃辣會死掉的人   

215.jpg

火鍋料  有青菜、金針菇、豆皮、豆腐、小玉、米

208.jpg 

210.jpg

CT所點的雪花牛肉   看起來好像牛舌喔  好長一片

CT涮了一片沾上店家所提供的沾醬  直呼著說很好吃呀     

211.jpg 

我點的套餐才有的開胃菜 

放了一顆糖心蛋加上一串醃漬蔬果  感覺應該是開胃菜

吃了那一串蔬果串  味道帶點酸酸甜甜  但有保留了食材本身的蔬果味

216.jpg

糖心蛋由CT負責解決的   

217.jpg 

這也是我所點套餐所附贈的雪花季節蔬果拼盤

原來差了200元  差了這些東西呀   

說穿了其實就是較有料的火鍋料啦  但我覺得很讚的一點是

起碼不是一般涮涮鍋所送的那種加工食品  一看就覺得沒什麼營養

這種真材實料所加工的才有保留了食材本身的營養呀 

222.jpg

雪季節海鮮拼盤  看起來好大一鍋呀

拼盤本身本來會有貝類的東西  但我不愛吃貝類 吃起來的口感不喜歡

所以特別跟服務人生要求把貝類全部踢除換其它菜色

結果最後呈上來的是滿滿一大盤的鮪魚肉片  哈哈  看起來的份量好嚇人   

219.jpg

 220.jpg

這是啥 ? ?    我忘了   

221.jpg 

新推出的甜點  紅豆什麼奶酪  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  口感軟軟QQ的   又帶點奶香味 

223.jpg

又是套餐送的季節鮮果  ~~ 擺盤漂亮  但水果本身就不怎麼樣了    

224.jpg 

CT點的桂圓黑木耳釀(熱)  你們看看他多娘   總是在吃娘們在吃的東西

他是說很好吃  邊吃邊點頭  但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過甜   

225.jpg  

聚 ~ 北海道昆布火鍋  是家評價算優的店家 

除了價格上不貴  食材用料也讓人激賞  最重要的是服務態度

讓人有種就算東西不好吃也花錢花的會爽的錯覺

因為 ... 特愛吃他們家的梅子醋  服務生每看到杯子空了立即會來詢問是否需補上 ?

來來回回大約有10次左右了  但他們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就是要有這種服務態度才會讓人揪甘心   

├ 呷奔這種事是很主觀的   入我口不等於入你口   請讀者自行前往評分 ┤       

arrow
arrow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