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用的婚紗動不動三天二夜就要好幾仟  

參考已經拍照婚紗的幸福人妻們的建議  

如果只是要拿來拍照   精細度不用太好   因為拍照不會特拍婚紗細節吧

新娘跟新郎才是最重要的呀   

上網找了很多買二手婚紗的地方  

看到很多水水們推薦 台北市中山區奧莉薇二手婚紗店

抄了住址  就準備殺過去囉

現場有許多禮服及婚紗  無論新舊全部都是一件3,000元

現場的阿姨們都很好喔  無論你試穿幾件都沒關係  

把想要的堆一堆   不想要的也堆一堆

阿姨們事後會來收拾殘局的

 這次重點放在白婚紗   所以試穿了5套  

【第一套】這套走簡單路線  裡面還未穿澎裙  整個看起來太素雅  不適合

2W3.jpg

【第二套】喜歡這套的刺繡  但不喜歡細肩帶設計  那會讓偶看起來很壯    

3W4.jpg

【第三套】這套的質感很好 在未穿澎裙就有澎澎的效果出現  可是這套的質料讓我變成肉肉女了  

5W6.jpg

【第四套】CT最愛這套  他說把那二條掛在肩上的拆掉就會很好看   

W8  

 【第五套】背後忘了拍  愛這套的上半身 但我不適合穿這種質料的衣服   因為皮膚不夠白     

       6W7.jpg    

【第六套】這一套是臨時產生的  因為知道鄉下的老人家一定會喜歡大紅色的

本來是說著要穿紅色旗袍的   CT莫名奇妙發現了這一件

試穿後  CT就決定這件一定要買下 他說他很喜歡背面的設計啦

 (( 整個大露背 ))   

1W2.jpg

 最後買了第四套白紗跟第六套的紅禮服   但隔二天我就打電話去退掉白婚紗了

因為  我不喜歡  打從心裡很不愛  一想著要穿那件婚紗就整個沒FU

後來CT還是碎唸了幾句  他好像真的很愛 

但穿的人是我嘛  還是要以我的心情為主要重點啊

【注意事項】

當場下訂後付清款項   阿姨們會先拿去送洗 

洗乾淨後再請水水們回來試穿修改禮服

現場修改完後就可以直接拿走囉

阿姨有說  事後不管隔多久  要怎麼修 

都可以拿回去給阿姨們弄  都不另外收費  ((揪甘心))

==================================
 奧莉薇二手婚紗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37巷8號

02-2561-1416

(2017.01.31更新遷移資訊)

台北市民權西路75號2樓

02-2585-9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