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ings 是英國出名至國外  聞名全球的茶葉公司 在西元1706年就已經成立了 

它也是第一家英國女皇核准出口的茶商  而且也是現在英國女皇御用的茶喔

在曼谷的Central World裡開了一家Twinings品茶專賣店 

路過經過 吵著CT說要當當貴婦  順便假掰的按著自己發腫的雙腳

哈哈哈   就醬  聽到CT說:『好吧  我們進去休息一下。』

76.JPG

我倆  其實對茶葉這種事沒有很講究   也不是個專家

在台灣頂多就是陪陪老人家們泡泡台灣茶   聞聞普洱茶香如此罷了

所以看了菜單  沒有多想什麼  直接點了  雙人下午茶套餐

再任選二套想喝的茶飲  就ok啦   

78.JPG

79.JPG

處處都刻映著 Twinings  Twinings   Twinings  Twinings

80.JPG

81.JPG

對了對了   如果對於菜單上有疑慮的話  這兒有茶葉區 

可以來此看圖說故事   然後跟服務生說你要哪種就好了

83.JPG

84.JPG

從座位上看天花板的樣子    原來  坐在百貨中間喝下午茶是這種感覺

85.JPG

86.JPG

還順便賣杯子   看起來好像沒有保溫功能的感覺

92.JPG

89.JPG

二層英式下午茶出爐   菜色其實很簡單  

第一層放了二顆司康加果醬   第二層就三明治、布丁、馬卡龍跟小點心

第一層的司康很香   口感雖然乾乾的  但卻又容易入口   有一丁點像布朗尼的感覺

第二層的點心比較有印象的是CT所說  比PAUL還好吃的馬卡龍 拍手  

其它的幾乎都是老涼吃的  但味道已經有點忘了   哈哈哈

90.JPG

我點了玫瑰花茶CT胡亂點了什麼鬼他自己也不記得了

91.JPG

由於我們的桌子太小  容不下茶壺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放在側桌上

每當其中一杯的茶快喝完時   服務生就會以輕快的腳步過來幫我們把茶倒滿

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但他們是不是無時苶刻都在盯著茶杯呀

因為最後一口才剛喝完   不到三秒鐘   茶壺就出現在面前驕傲   

  93.JPG

這樣悠閒的吃著下午茶  感覺真的很好哇 

CT一直都覺得這是娘兒們在玩的東西   誰知道  他比林老木我還享受  

96.JPG

98.JPG   

最後發生了小小插曲

這裡泡茶方式是  一包茶葉沖一壺茶  要續壺就是要重新再拿一包茶葉沖泡

所以  茶喝完了續壺是要重新算錢的喔

我們都各續了一壺  但我的遲遲沒有來 CT的反而送上來了

後來要買單時想說   可能服務生忘了   但看到帳單  怎麼多了幾佰元

後來告知服務生說  我的續壺玫瑰茶沒有送到呀 ?

最後服務生才又把帳單拿回去  重新算帳後再交給CT

這是個無心之過  我倆都能體諒  他們也很迅速的勇於認錯

問我下次還願意來嗎 ? 當然很願意呀 

但曼谷還有其它更值得發掘的下午茶等著陳某帶我來去享受啦

忘了說   這裡的下午茶雙人套餐是 450元  是不是便宜到爆了

但這還不含17%的稅啦   但真的很值回票價了喔

這餐再加上續了一壺的茶好像總消費額是七佰多元

icon30.gif   

 Central World   TWININGS

http://www.twinings.com/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