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曼谷最好逛的地方就在這裡    跟恰圖恰比起來

更適合女人來的地方   是哪裡呢 ? 就是傳說中的水門市場啦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這裡有分新舊二棟

新棟的佔地大很大   賣的東西也多到一個不行  

65.JPG

別想著自己會記得逛到哪裡   寶貝們   別傻了 

CT這種自稱是導航高手的他   逛了幾家付完錢後出來就忘了自己身在何方了

所以在這裡的攻略跟恰圖恰一樣   看到喜歡就進去看  仔細挑  掏錢買就對了啦  

 62.JPG

60.JPG  

我們先上美食街餵飽自己的肚子再來打算好好的進攻

這裡一樣的付款方式是先去拿錢換消費卡再去消費

挑了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豬腳飯來吃吃   味道真的還不錯喔

一盤只要40元  媽呀  還真便宜

而且老闆看我不像是本地人  還特地再多放了半顆蛋白給我 

可能怕我一付就是吃不飽的樣子吧  

64.JPG

對不起  各位看倌們  我們顧逛街  都忘記要拍照給各位看了

有些店家也都不給拍  所以到後來CT是連拍都懶得拍照了

所以再來   就只能PO在水門市場旳戰利品了

67.JPG  

醬醬醬醬  是的   我們來水門市場扛了一個行李箱回家

因為原本的行李箱尺寸真的有點給他不夠用   每次出國都裝不下東西

後來就一直在想買一個大尺寸的

以後倆個人出國拖一個就好了 CT就不用辛苦的要拖二個了

這個行李箱是在舊水門市場挑到的  

原本價格是4,500  後來東殺西殺後變成3,500

價格上覺得OK  又喜歡這顏色所展現出來的質感 就給他買下企  

28吋   100%PC材質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輕盈好推

22  

148.JPG  

02.JPG  

事實證明  我倆的眼光真的不錯啦

因為  在BIG C 大補貨時 連同行李箱也給他丟上推車

有個泰國人跑來問說這行李箱哪裡拿的 ? 多少錢 ?

那位泰國人以為我們是在BIG C拿的 

經我們解釋  他稱讚了這個行李箱  並說3,500的價錢非常划算後

我們就覺得這個行李箱真的是他麻的給他買對了

((怎摸林涼我一興奮就爆粗口來了))  

後來最後一天要回家坐捷運的路上  有一位金髮男也問了我們這個行李箱哪裡買的 ?

剛好那時我們的視線看得到水門市場 

就跟那位金髮男說明後 他也稱讚了我們買了一個好價錢  

哦耶   這個行李箱真的是一樣非常該下手的戰利品呀   

   56.JPG  

最後要說  這張圖片的衣服、褲子及鞋子全部都是CT的戰利品

沒有一件是我的  水門市場這裡不是服飾批發天堂嗎 ?

為什麼一件都買不到 ? ? ? ? ?icon31.gif  

因為呀   那裡賣的東西幾乎都是夏季的服飾  風格有點偏淑女類

要找到設計獨特的  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

皮包跟鞋子類 在質料上並沒有很愛   所以也沒挑到  高跟鞋都有點像酒店小姐在穿的 

但還是有硬買了一雙250元的涼鞋替換  因為原本的鞋被我穿破了

陳某的戰利品加起來好像才1仟出頭  那雙鞋子才500元 

水門市場這裡真的很便宜  有符合到自己穿衣風格的  絕對是個挑寶天堂喔 見錢眼開  

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09:00 ~ 18:00

BTS(Chit Lom) 步行約10分鐘

要怎摸分新舊呢 ?

新的佔地很廣   總共有七層樓 主賣的是服飾

舊的總樓層只有五層  每層都有分類區域  賣的東西也較齊全

我沒辦法說哪邊比較好逛  勸大家都去走走

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