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仔口-肉丸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中正路13號之1前

電話:0933-691123

營業時間:約15:00-賣完為止

 ==============================================

跟白河鴨頭位於在同一條上的店仔口肉丸

人氣一樣強強滾啊 攤子一推出來 就突然冒出了一堆人跑去排隊

我的計畫是 我繼續排我的鴨頭 他就出征去排肉丸外帶來吃

DSC_0489.jpg  

萬萬沒想到 光排個肉丸也可以花了20分鐘 真的是 ... 問世間情為何物啊 ....

DSC_0488.jpg

一顆25元的肉丸 依價格來說 算很親民了

CT很貼心的叫了二顆肉丸加一碗四神湯

請老闆娘放在桌上 然後用手刀速度跑來找還在排鴨頭的我  叫我先去吃 

但CT堂堂五尺男子漢 餓著了他 我想我沒有力氣拖他回車上

請他趕快回去把東西吃一吃再幫花小姐打包一顆就好

DSC_0490.jpg  

這肉丸真的是白泡泡  幼咪咪  咖稱ㄍㄡ碰碰   一整個就讓人心癢難耐啊

醬汁也很獨特 餡料部份我倒是覺得 筍絲我吃不習慣  我還是喜歡筍丁的口感

CT說 肉丸好吃 但四神湯就soso

建議敢吃辣的人 可以請老闆娘加辣一點 整個把味道都提昇了

來白河的遊客可以來嚐試看看這在地人的口味

DSC_0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