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鳳麵店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172巷2號 

電話 :06-2272283  

 營業時間:06:30-13:00 

停車 :東菜市停車場 

公休日 :農曆初三、十七
 ===================================

 歷史悠久的美食之都-台南  除了百年老店之外  菜市場也可以列入百年老市場裡面

其中隱藏阪美食其中之一站   東菜市場  我們來尋找好吃的半世紀老店吧   

10.jpg  

走過路過差一點就錯過的金鳳麵店  看著牆上一堆美食介紹 想必這一定是不能放過的美食   

3.jpg

4.jpg

看看這一長條的美食介紹廣告  對金鳳的好奇心又更重了  

7.jpg

8.jpg

CT點了一碗大的乾麵 NT 45 元 加上一碗餛飩湯 N T20 元

首先先來看看乾麵的長相  肉燥加上青菜最後上層再舖上二塊肉排

長相很討喜  傳說的古早味要出現了嗎 ? 

1.jpg  

把麵與肉燥攪拌均勻後  用力的給他吸上一口

咦...這滋味很像我家附近路邊麵攤賣的家常菜味道 

這怎麼形容呢  ?  口味很普及化   我有點吃不太出來特別的地方哪裡 ?

我想   會不會是麵條的關係呢 ?

習慣吃重口味  這碗乾麵對我來說有點偏淡了些

吃了一口原味後又再加了辣椒醬才覺得這碗麵是香的   

2.jpg    

這餛飩湯就值得讓人誇奬了   一碗台幤20元的餛飩湯裡頭的料還真豐富

有餛飩、有青菜、另外還大方送的奉上蛋花   最後再灑上蔥花  

這價錢實在是太迷人了   如果正在減肥中的食客 來點上一碗餛飩湯

營養不僅補足了   在現在什麼都漲得情況之下

一頓餐20元解決   實在是太划算了

這碗湯的味道比起乾麵要來得更出色

一般吃這種麵攤的清湯   最怕的就是味精加很重

老闆對這碗湯的用心我有看到   因為老闆還有另外淋上了紅蔥頭肉燥來提味 

6.jpg  

金鳳麵店不難找喔    就在巷子口外    把頭抬高點就看的到了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