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奔時間又到囉 !! 沒有什麼事情比吃好吃的日本料理更來得開心


菜單內容多樣化    有套餐 (晚餐800元)    也可單點 

我跟CT偏向單點 因為我很怕會出現一堆我不吃的菜 那就太浪費了


【開胃菜】涼拌洋蔥
每次吃日本料理必出現的一道菜
但好不好吃真的有差 洋蔥的清脆度 及醬汁濃淡的比例   另外 柴魚的多寡也會影響口感




【特上綜合生魚片】

擺盤的菜比生魚片的面積還大的菜單
剛送上桌時 都快佔了桌面的4分之1  但我愛吃的生魚片只有幾片
這樣的份量一盤600元   我可以接受 因為肉質好得沒話說
除了生干貝我沒碰之外 其它的生魚片真的有青



【綜合握壽司】

吃完了生魚片 再吃握壽司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
軟硬適中的醋飯搭配新鮮的生魚片   又是另外一種絕妙姿味



【明蝦天婦羅】

這道菜上的不對  握壽司才剛沒多久  這道菜也一起來
等我拿起筷子準備要吃時   外皮都不酥脆了
少了那一份口感   就會少了一份滿足 但食材依舊有維持在中上的水準



【烤香魚】

自從N年前去日本吃了野溪旁婆婆賣的野溪烤香魚之後 我一整個難以忘懷
所以每次吃日本料理我都會必點這一道菜
但真正讓我覺得回味再三的   卻從未出現
肉質跟調味   有點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   



【宮城生蠔潮吸】

在點菜的時候  我有點搞不懂會是怎樣的菜色  

但看到生蠔 也沒想什麼就點下去了   湯就是要趁熱喝
喝了第一口我嚇到了  也太有海的味道了吧  味道呈現滿分 

 分不住一口接一口   趕快叫CT也來嘗嘗

樹CT也覺得很合味   他也跟著為之驚艷 

濃郁的湯頭加上熟到剛剛好的生蠔   鮮度真的沒話說  



CT點的不知名食物】

是什麼海鮮湯之類的嗎 ?  因為先喝了生蠔潮吸 再喝這個   就覺得口味很普通

沒什麼特色  但調味不差啦  只是   出場的時間錯了



【免費甜點-西米露】

吃完餐的最後  餐廳都會附上一盅甜點  好像每一次送的口味都會不同
今天吃的還挺不錯的  其實還滿想吃第二個的 .....


 

最後總結算下來好像3仟出頭  在台南算高消費  王建民聽說也常來吃


【上原日本料理】

地址: 台南市怡平路39號

電話: 06-299-6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