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有名的除了米粉還有什麼呢 ?  哇嘛嘸災   今個兒  來城隍廟探險囉

【郭家潤餅】

好像不用我介紹大家都曉得 

由一堆年輕師父組合而成的郭家潤餅滋味到底如何呢 ?

33  

 

34

  

35    

致於感想呢 ?  哇係金呷某愛  但這是CT指名一定要吃的美食

對我來說   我只知道我滿嘴的豆芽菜快把我的胃搞翻了

 【阿城號炒米粉】

來新竹  勢必要吃的就是炒米粉吧   阿城號好像挺有名的  應該是老字號了吧

40  

啃  ~~ 怎麼走到哪都逃不過豆芽菜咧 ?    

這裡炒米粉的烹煮方式跟外面的世界比較不一樣 這裡的米粉較粗且較長 ((羞))

而且  為什麼最後會淋上那該死的醬油膏 ? ?  一整個讓我覺得  食不下嚥

炒米粉不是應該要淋上濃醇香的魯肉醬嗎 ?  天啊   我要瘋了 

36  

這碗名字叫綜合羹吧  多少錢我也忘了  因為我覺得老闆一定賺很大

我想喝到的濃郁湯頭在這碗湯裡我沒聞到  也沒喝到

單純的就像在吃火鍋料一樣 

37  

【西大發包子專賣店】

這是CT隨意google來的  想說買來吃看看 

44    

買了我們倆個都愛吃的奶黃包   準備來攻城囉

45  

嗯 這味道其實不算太差 

46  

【傳說中的古早餅】     麥芽餅出爐囉 

51  

用一顆圓圓的空心餅  裡面包著麥芽糖  再看個人口味要不要包香菜

50  

【小攤販】包餡燒麻糬

現場現弄的麻糬看起來就很新鮮   應該會很有彈性  讓我們拭目以待 

53  

一份二顆40元的燒麻糬   軟Q軟Q的麻糬一口咬下  哇鳴   燙死我了 

叫了花生跟紅豆口味   吃起來很綿密  內餡也不甜膩 

這家算是今天吃下來排名第一名的美食吧 

小心 麻糬的熱量是活人想像不到的高 

我二種口味各吃了1.2口後就丟給CT

他還傻乎乎吃的不亦樂乎  但也多虧有他  總會有人幫我解決廚餘問題 

55  

吃飽喝足後   就散散步準備走到火車站坐火車回家

今年為龍年  無論走到哪都有燈會的感覺  偶爾出來熱鬧熱鬧   也可以很幸福 

63  

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城隍廟 新竹 美食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