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CT半找尋半迷路的情況之下 準備來去欣賞國際水準表演的ZAIA

ZAIA-介紹 

http://www.cirquedusoleil.com/zh-TW/shows/zaia/home.aspx

ZAİA™ (譯音: 薩雅) 是亞洲上演的最炫、最震撼人心的演出

這一全新的 90 分鐘製作匯集了 75 名來自全球各個角落的高水準演藝人員

薩雅是少女的太空旅行之夢,在夢中,她踏上一段陌生而又熟悉的自我探索旅程

在旅途中,她發現了人性的美麗,而最終她也將人性之美帶回地球,和地球的居民一起分享

少女在薩雅中感受著星辰、太空和無限,以及居住在其中的各種奇妙外星生物

ZAIA 之名來自於希臘語,意指「生命」,同時也讓人聯想到「蓋亞 (Gaia)」

也就是生生不息、擁有自我意識的大地之靈

薩雅的演出強調的是舞蹈、動作與輕靈的特技表演,並藉此飛翔到宇宙的盡頭,探索人性之美

 
【ZAIA 售票處】  

36-今晚重頭戲 ..太陽刻團ZAIA.JPG  

光在大廳外的造景就讓人熱血沸騰 想要趕快去體驗國際級的表演

39.JPG     

 【ZAIA 舞台】 

我和CT買的B區位置剛好坐在正中央 不近也不遠 不左也不右 

41-開始在期待囉.JPG  

 整場近2個小時表演 我只能說 實在是太令人值回票價了  

 

B區一張票價約台幣2500元左右

專業的表演者所帶給觀眾的感動 足以讓人一再回味

整場表演幾乎無冷場 表演者並不單單只在舞台上表演

生動的是會從四面八方而來 也許是樓梯旁 也許是從天空落下

中間穿插的劇情也安排得恰到時分 很容易讓人感覺自己是表演者之一 

 我只能說 ~~~~  真的是太讚啦    

在表演時是可以拍照的 但記得不要開閃光燈喔 會影響到表演者

但我和CT只想花錢好好欣賞表演 不想回去家裡坐著看照片

所以連一張都沒拍 我倒是看到一堆人為了拍照 忙著低頭調東調西

那今天坐在這兒 為的是何事呢 ?

比起水舞間 我只能說 我在水舞間看表演 已經到了坐不住的境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