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方醬骨店】

地址:廣州街72號S鋪

電話:(853) 2875-5333

===========================================

事先沒研究宵夜的部份該怎麼解決 ? 在路邊都只有酒樓無小餐館的情況下

樹先生就是像中頭獎的挑到一家地雷店【北方醬骨店】


價格部份我們已經開始在慢慢習慣這樣的消費額度 所以也沒想太多 反正出國玩就不要把錢當錢在花就好


【豬耳朵拌黃瓜 澳幣55元】

一道大到傻眼的小菜 小菜不就是該一小盤一小盤裝 為何盛上來的會是像炒大鍋一樣 堆得跟山一樣高

算下來要台幣200元 這樣的大小份量的確 是該如此登場的

口感普通 香味總缺了什麼 小黃瓜敗在醃沒到位 我還吃到生黃瓜的菜味

豬耳朵有點偏硬了 真正的口感不是應該爽脆帶點回彈的咬勁嗎 ? 失敗 ...........

53-豬耳朵拌黃瓜.JPG  


蘇格蘭打魯麵 澳幣45元】

這碗麵的份量大約可以算是四人份了 服務生剛送到時我們倆個瞬間都變冰涷人了 .......

也太大碗了吧 看起來是很可口 陳先生第一口咬下去後 我發現他嘴巴咬動的頻率很慢...很慢

想知道這麵到底有多難吃 自己也夾了一小碗

麵無嚼勁 上面吵了一堆我不吃的青椒茄子等不知道為何要出現的配料

醬汁及麵分離到像是沒炒過一樣 醬是醬 麵是麵 這樣的技術到底是哪裡學來的 ? 可以這麼難吃

而且 ... 一點香味都沒有 反而多了一股不該出現的燒焦味

連餓到前胸貼後背的樹先生都只吃了半碗就放棄了 可想而知 難吃到多讓人難以下嚥 失敗中的失敗 ....

52-蘇格蘭打魯麵.JPG  


【青菜豆付湯 澳幣35元】

被前面2道的上場方式給嚇到後 來碗像火鍋般大小的湯也不足為奇了

來了一個安全牌 不過就是一道湯 再能弄得難吃 我想我會想去認識廚師

這是我們倆個唯一有吃到剩三分之一的東西 其它的 還在維持在八分滿左右

54-青菜豆付湯.JPG  

 

才剛踏進澳門第一天就遇到如此令人倒胃口一事  難道 這是在做什麼預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