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樹先生規劃是待在澳門氹仔島 方便觀看下午五點場次的水舞間

 由於下榻的飯店並未提供早餐,所以我們要趕緊出門去餵飽自己了

澳門本島新葡京前方有個公車大站【亞馬喇前地】,幾乎所有的公車這裡都會停靠此站

 3-大到有誇張的新葡京.JPG

  澳門的公車不難研究,最基本的是澳門本島繞行一個人是澳幣2.6元、

有跨橋從本島往來氹仔的就是3.2元,這是基本算法,但有些地段還是會再加價

 4-開始在研究公車路線圖.JPG 6-先搞清楚自己要去哪裡再仔細核對地圖就不會出錯囉.JPG  

 澳門真的不大,就是島與島之間往來,頂多就花個10~20分鐘的車程

今天第一站從【亞馬喇前地】坐車到【氹仔官也街】大約也才花了15分鐘的車程  

倆個人公車費總共是6.4

 ※有些公車不會特別註明下一站是停靠哪站?所以坐車時就要特別注意了※

 

官也街 很像是台灣的老街 其實非常小一條 走個5分鐘大約就可以散會了

但走到外圍 其實還是有很多地方很值得去走走探險  這裡給人的氛圍有一種慢步調中的熱鬧

繞著小徑走 很安靜 每一家的建築都很有特色

往大馬路走 感覺就像來到鄉鎮裡的市集 讓人忍不住會想要多看幾眼

7-官也街到囉.JPG 

13-熱鬧的官也街..我們來囉.JPG  

9.JPG 10.JPG

11.JPG  

 官也街周圍林立了很多出名的餐廳..是不是真的好吃到有名我不太曉得

但我的感覺是官也街. 把只要有營業的餐廳都標誌為觀光景點  

 所以 網路上有出現很多評價不一的餐廳出現  

【木偶葡國餐廳】

 

45-旅遊書介紹的葡國餐廳之一.JPG    

 

【安東尼餐廳】有得金牌的喔

78-有掛保證的安東尼餐廳.JPG

 79.JPG  

 

【誠昌飯店】評價很不一

35-可是我剛吃飽..沒辦法再吃水蟹粥了.JPG  

 一路上慢慢散步欣賞著葡萄牙人所留下的建築風貌,路經了澳門博物館 

但要收取門票關係 我和樹先生選擇留影做紀念就就好 

再往前方走一點就到了 紅ㄍㄚ恩災狼 的大利來豬扒包 預知詳情請移位到  DAY- 4 

68.JPG 68-1澳門博物館到囉.JPG  

 剛好發現了一個指示牌樹先生說  這是禁止大人小孩在人行道奔跑

但我卻在旁帶著一付哭喪著臉  ㄍㄟ鬼ㄍㄟ怪的對樹先生說 :『胃蝦米澳門政府不讓我跟你手牽手?』

66.JPG    

 

 以上踩街的路線只有在官也街裡面跟前面那圍那一區塊

再來就要走更外圍的地方探險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