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娜餅店】

電話:(853) 2882-7532

地址:氹仔告利雅施利華街41

=============================================

本來和樹先生沒有注意到這間店

是在官也街這一帶吃撐散步時突然眼間瞄到有一群學生擠在這裡

我想…既然受學生歡迎,那價格及口味應該也不差吧

55-看到一堆學生在買..我們也跑來湊熱鬧.JPG  

店小到只能容納三、四名客人  門面也不起眼,

察了一下,好像榴槤雪糕是最有特色的

熟成的榴槤與鮮奶經過加工做成雪糕,但我本身不吃榴槤所以沒有嘗試

55-1MENU.JPG  

 花小姐自己點了一個鮮橙雪糕,澳幣12

樹先生莫名奇妙了點了一個椰子汁,澳門俗稱椰青,澳幣20元 我想他大概是口渴了吧

但我也習慣他的點菜方式,帶點規則性但又很容易跳脫,結果當然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56-1.JPG  

 鮮橙雪糕的香味很足,口感並不綿密,有點像冰很久的冰淇淋,但讓雪糕停留在嘴巴久一點後

會發覺,這口感還不差,既實在又豐富

那種香甜的味道就不像加香料的不自然香味,停留愈久愈有種淡淡的鮮橙香

57-我點的鮮橙雪糕.JPG      

 樹先生點的椰子汁 …啊就是椰子汁啦!冰冰涼涼 透心涼 

但一顆將近台幣80元的椰子汁跟泰國一顆10元的相比 ........... 

只能說 澳門人搶錢搶得可真兇 

56-陳先生點的椰子汁.JPG

 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