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樹先生住的那一區要找間小吃店還真的很困難 不是燕窩就是魚翅的

要拿來當宵夜還真的讓人吃不消 畢竟 我們也只是平民老百姓而己啊

所以我們決定坐車到商業大馬路上 接近新八佰百貨的位置

在街上繞繞有什麼美食可以探險的

哇 ... 另人看到就衝動想買的道吃小吃登場

二話不多說  除了一顆要價澳幣20元的肉粽我沒點之外  其餘的全叫老闆都來上一份

包括了一碗熱粥、腸粉跟燒賣  其餘攤販也沒賣什麼啦

118-OH YA ..好不容易遇到的攤販.JPG  

也許是肚子餓的關係 覺得這裡賣的燒賣比龍華茶樓的好吃

腸粉就普通了點 因為他就是完全沒加料的白條固體 沾點醬油吃吃罷了

123-看起來很可口的腸粉+燒賣.JPG  

我都不曉得原來樹先生有這。。。。。。。摸餓 

經過了一家燒臘店 又吵著要買一個三寶飯回飯店吃 

120-1.JPG  

此三寶非彼三寶 怎麼不是人蔘 紹皮  烏拉草 ?

啊 ... 不是啦  我的意思是說怎麼不是油雞  燒臘  燒鴨的菜色

反倒是出現了雞翅  控肉跟滷雞之類的主食

我對於港澳的便當一直有個疑問 菜那麼多  為什麼就是不付上一雙筷子呢?

但其實這算豐富的了  真正道地的港式便當是只有主菜  其它什麼都看不見

連一根草也不會出現  乾淨的很 但重點都是 還滿鹹的

124-陳先生的三寶飯.JPG  

DSC_06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