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會決定來澳門也是因為某一晚樹先生在電視上看到水舞間的介紹

過沒多久  我們倆個就在計畫出國旅遊的事

 

【水舞間】

地址:澳門新濠天地

票價:港幣$380、680、880及1,280

網上訂票:www.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113-1 美人魚.JPG  

    水舞間的故事背景設於中國,故事的發展和不同的角色,

都代表著喜、怒、哀、懼、愛、惡、慾 7種情緒

國際水準演員更透過肢體動作和深層演譯,使觀眾不難感受他們各自代表的情感

充滿魔幻性的故事,講述一個奇妙國度內發生的事

國王育有兩名兒女:早逝仙女所生的大公主及蛇蠍女皇所生的二王子

國王駕崩後蛇蠍女皇顯露邪惡面目,將大公主囚禁鐵籠內,並宣佈自己的親生王子為皇位繼承人

一場神秘的風暴,將一個陌生人捲到王國的岸上,與囚於籠中的公主相遇

兩顆心在奇異的邂扣中緊扣一起,陌生人誓要排除萬難拯救公主......

==============================================

說到水舞間門票有個意外小插曲  硬樹先生要求  享受就是要求好品質

買了1張要價澳幣880元的A區座位,線上訂好後在電話中跟我確認了日期

樹先生呆到去訂到當日我們要回台灣晚間8點的門票 但我們飛機的起飛時間是晚上9點40分

而水舞間也大牌到訂票後既不給退也不給換   ((真的很大牌))

所以樹先生又再重新訂了一次  把原來訂錯票的入場券轉送給他的朋友

等於 我和樹先生花了近台幣14000元的錢錢看了一場水舞間

在入場當天 我和樹先生在外面玩到不亦樂乎  忘了要注意時間 所以有稍微遲到了一下

到了門口  服務人員請我們稍等10分鐘  因為現在進去會防礙到其它人的觀賞

 

【水舞台舞台設計】

那精密及華麗的舞台設計  會讓人一坐下來後就開始驚艷不已

磅礡的氣勢很容易讓人忘了呼吸 

111-1買了A區的位置.JPG  

111.JPG  

 接下來是個人評語時間 純綷是個人觀後感覺

對於舞台設計 真的讓人大開眼界   原來  控制水的情緒是可以做到的

整個劇情都以水做為表演的一環  其它演員們也會稍微撥水坐在前幾排的觀眾

有心想要在現場拍照的話  可千萬別想C區的位置啊 

現場臨場感徹底戰敗給太陽劇團  讓人有種難以靠近的距離感我有點不太喜歡

一直盯著舞台前方 看著舞者上上下下 前前後後的  偶爾跳個小舞  偶爾唱個小歌

中間太多穿插的劇場讓我是有看沒有懂 也許是 太沉悶了吧

滿心一直期待下一幕表演者所即將要帶來的感動 但我痴痴等了好久 

等到坐在我前面那一位觀眾都睡著了 ................................ 

最精彩讓我想坐正仔細觀看的就是後面的摩托車秀跟高空跳水吧 ...

但   這劇情安排的太突然  讓我看完後有莫名的疑問存在 

 啊 ..摩托車秀跟水舞間所要承現的故事內容有何關聯 ?

問了問樹先生  他說他也不曉得  

對於花了NT14000元來看一場秀的我們 我會說 太不值回票價了

整場表演在散場後我起身伸了個懶腰後 就已經快忘光了

但是 這種國際級表演還是要花錢來看一下  就當開開眼界囉

============================================

接下來要介紹新濠天地獨有的龍騰秀 如果不住在新濠天地裡  1張門票是澳幣30元

110-今晚的重頭戲..水舞間.JPG 

113-非常值得一看的龍騰秀.JPG  

 我和樹先生一致通過   龍騰秀比水舞間還好看  表演時間不長 大約20分鐘左右吧

裡面空間採愛斯基摩人冰屋的設計 裡面像個大雞蛋一樣 所以演出會採360度環繞在觀眾的身邊 

很難說的上來為什麼在龍騰所感受到的熱血沸騰遠遠超過水舞間

怪   只能怪我跟樹先生沒有藝術細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