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記手信】

澳門各個大街小巷都有在賣 

http://www.koikei.com/ch_shops.php

 

澳門有名的二大手信店【鉅記手信】跟【咀香園】

在澳門已經到達只要是觀光地區就看得到他們的地步

而且大約是10步就會有一家分店。不禁心裡暗自在想也賺太多了吧

跟香港的周大福沒兩樣但周大福更甚這二家,誰叫周大福是賣珠寶的

39-澳門路上滿街都是的鉅記手信.JPG  

 在官也街的街尾就出現了鉅記手信..師傅在門口直接現做杏仁餅

我看了一下就禁不住誘惑   走到了試吃區拿了整整一大塊

-41看看人家的試吃品多摸有誠意.JPG    

放入口中咀嚼後 哇鳴那紮實且爽口的口感 很難讓人不去讚賞這小小一塊的杏仁餅

慢慢仔細品嘗 杏仁味在口中慢慢化開 愈吃愈留香 很想一片接著一片吃

不愧為澳門手信排名第一名 真的名符其實

40-杏仁餅超香的.JPG  

  我不得不誇獎這裡手信店的大氣 給人試吃的東西都是一大塊一大片的

連賣肉乾的阿姨開心的拿肉乾給我吃時,都直接拿現成的肉片剪一片啫給我吃

42-澳門名產之一肉乾.JPG  

就算真的難吃 試吃者也會吃得樂開懷。但不難吃哦 比起台灣的肉乾稍微鹹了一點

肉片很厚實 彈力也很夠 吃多了我想嘴巴會酸。但拿來配啤酒 我想應該是絕配

42-阿姨很豪邁的弄了一塊給我試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