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度士O Santos葡國餐】

電話:(853)825-594

地址:氹仔官也街20

營業時間:12:00-15:0018:30-22:30

無論是網路上部落格或旅遊書介紹,都被大力推薦  的道地葡國餐廳

以葡萄牙人的老闆為名的山度士(O Santos)的料理最道地

14-第二天早午餐..山度士葡國餐.JPG 

15.JPG  

山度士從裝潢到餐盤擺飾都充滿家常風味,小小的一個店面

只有8張桌子,牆上則掛滿了他蒐集來的各個足球背章,到用餐,就好像到他家裡作客一樣

16-佷有FU的餐桌.JPG

 17.JPG  

 花小姐~~我 對於點菜有莫名的死穴,但除了甜點之外  … 

交由點菜大師~樹先生點了熱門款【招牌葡國雞】及【烤豬腳】

15-菜單.JPG 18.JPG 18-1山度士葡國餐..今日介紹.JPG

 19-吃什麼好呢.JPG  

 餐廳會先送上餐前麵包 嗯其實並不出色 但嚼勁還不賴  

20-餐前麵包.JPG

 21.JPG  

 【招牌葡國雞】

主食材是雞腿肉,搭配黑橄欖、馬鈴薯塊等,再加薑黃粉、椰漿、鮮奶和月桂葉等燉煮

 23-裡面滿滿的都是料喔.JPG  

菜點會附贈一鍋白飯,讓饕客搭配著醬汁大口吃肉、大口吃飯

餐廳剛將葡國雞端上桌時,忍不住一陣驚呼,一鍋熱血沸騰的葡國雞就在面前噗滋噗滋的作響

想要打鐵趁熱,趕快盛了一些白飯跟雞肉到盤子上準備開動

25-搭配的白飯一起吃.JPG  

第一口咬下時,突然一陣反胃也許是香料味太重 讓我一下子沒辦法適應 醬汁也不算滑順

但再仔細吃下第二口時,又突然覺得香味四溢,雞腿肉的燉煮時間也掌握的很好

才不致於讓雞腿肉有柴柴的感覺,但唯一敗筆那白飯我實在是很不習慣

白飯中有股異國風味加上軟硬度我也不愛

24.JPG  

  【烤豬腳】

我以為送上來應該也是烤到燒呼呼的豬腳 結果並不是 已經快變成冷盤了

旁邊一根一根的我也以為是薯條 結果我跟樹先生吃半天也吃不出一個所以然

這道菜徹底戰敗給葡國雞 無論是出場的氣勢、內容的豐富性及滿足的口感

我想 應該是我跟陳先生太愛台灣的滷豬腳 所以對於這種德式的實在是某呷意

26-烤豬腳.JPG 

28.JPG    

  點了二樣菜..吃完其實也有八分飽了,大約花了澳幣250

哎啊..只能說在澳門吃東西..要有心理準備無論吃什麼都在撒錢當凱子爺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 & B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